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大肚婆與老阿媽

我現在的等級跟阿嬤是一樣的 平常無法亂跑到哪兒去
只能慢慢晃 散散步
最近爸媽出國玩 所以跟俊奇就不客氣地進駐楓上的家
可以多賴床再去上班 下班後時間也比較多
俊奇平常和週末常加班 我沒事就去找阿媽 其實不完全是我陪她
也是找她陪我~或是騙吃騙喝一番 ^____^

上週末白天陪她去看牙齒
一個大肚婆牽著一個老阿媽在街上亂晃 眾人總是會小心迴避
蠻好玩的

晚上哥哥跟Mandy也來一起吃飯 很熱鬧
坐捷運時剛好跟阿媽一起坐博愛座 哈~挺有趣的
照片在哥哥的手機裡)

我想阿媽跟不用對她負甚麼大責任的孫字輩的一起混 可能還自在些 嘿嘿
沒人會念她罵她 她愛買甚麼就買甚麼
多買多煮的東西 也有人幫她吃光 (尤其孕婦很容易餓.....)
昨晚下班後也是殺去長安西路 剛好阿媽煮好晚餐
又白吃白喝了一頓~
鐘揚


2 則留言:

"走遍知性和美食.不留遺憾人生" 提到...

我相信每個老人家都喜歡跟孫子輩的玩. 真的沒壓力. 又能賣老不會被噓. 我雖沒老 也好像有這感覺了^___^.

(i)ssential 提到...

dang bellring~ your stomach got bigger since april! the big day is coming up! congrats!

溫暖的家

我的相片
http://herbeau.blogspot.com/